陕西威迈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振动筛测试仪

2019-04-09 18:00:37

1     组成

振动筛检测仪(以下简称“检测仪”)由用户操作软件、动态数据采集机箱以及振动传感器组成,其组成原理如图:
 

通过采集位于四个位置的振动传感器信号,使用振动分析算法将原始的振动信号解算为具有直观意义的波形图表(坐标轴向振幅轨迹、振动轨迹)和参数数据(轴向振幅、直线速度、加速度等)。

2      技术特点

  1. 该检测仪采用了NI(美国国家仪器)先进的振动测量技术,优化的高级信号处理方法;

  2. 该检测仪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坚固耐用,操作简单、人机交互接口美观、大方,运算准确、运行稳定等特点;

  3. 该检测仪安装连接完成后,即可进行振动检测,重要参数均支持自定义配置,配置过程中具备防错验证(即用户输入的配置数据不符合软件程序要求,则以红框示警并提示错误信息);

  4. 该检测仪人机交互界面采用Win7/Win10操作系统用户界面设计风格,与系统风格保持一致。具备数据保存、报表生成(生成进度显示)、导出为Microsoft Excel文档、数据回放等功能。

3      技术指标

4      图片展示



 



图1 软件界面


图硬件组成


现场调试图



现场调试图